杂食,热爱冷CP,更新随机
主页随便看随便点,就当自己家

关于《成为简》的EC脑洞

🍁也算是一个点梗,有大大想写这个吗👯

🍁赶脚这是一美为数不多的能够对得起他颜值的角色设定,翩翩公子Tom也太深情太会撩了,特别是第二次舞会那个倾城一笑,超级心动有没有😍《成为简》依然是悲剧,看完之后意难平啊,相对于死别,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生离,最后Tom给自己长女取名为Jane,呼唤的那一声也太虐了😭

[图源侵删]

为了平复心情,我想到一个EC的后传——把教授替换成Tom,如果他被迫订婚的是老万会怎么样🤔和女主分开后查被迫和老万结婚,然后白月光VS红玫瑰,最终初恋成为回忆,EC携手过上了平淡幸福的人生。

腹黑老狐狸贵族万😁×风流又深情的律师查😏

一个事业有成一直未婚的商人,一个是律师,青年才俊,年龄可以设定为31-35×24-26?

电影里Jane发现男主有很多兄弟姐妹需要养,我们可以把他们替换成X战警的孩子们,教授是外表风流但是善良温暖的大哥哥,他们是一个贫穷但是团聚幸福的大家庭。

据说双简很带感呢🤔

Erik可以设定为一个腹黑洁癖的老狐狸商人,老万在一次舞会上看到查查一见钟情,他和那个舅舅(看成Charles的继父)是世家的好友,同样都唯利是图。老万一心要得到查查并间接导致他和女主分手,然后私奔时,老万早就料到Jane不会跟查走,就在车站等着,女主走后他就把查查带回了家。总之就是那种先结婚后恋爱的梗,老万追妻,教授很傲娇,一心只爱Jane一个人,自欺欺人的觉得自己不爱老万,却在老狐狸的高段位下慢慢沦陷。

作为一个虐文写手,感情戏并不是我的强项。总之这个脑洞就是为了缓解我看完电影后的心痛,再挖个坑,有太太想写可以拿去😊

(话说我真的很喜欢emoji表情😁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2 )

© Lod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