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,热爱冷CP,更新随机
主页随便看随便点,就当自己家

【EC】你为什么老盯着我看?

【无脑小甜饼,狗男男的日常,属于我抱着你,看着你们告别 XFC部分的番外——

寻找变种人的道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?

关于小野兽的那句“我不知道这场为期一个多月的旅行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从偶然被投射的柔软情绪里,我能感知到Charles确实为他和Erik的关系感到愉快”,所以本文要写在Hank看不到的地方EC是怎么秀恩爱的】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
“你为什么老盯着我看?”

Alex去拿啤酒时,Charles终于忍不住说,天知道为什么每次他转头去看Erik时总是能撞上对方的目光。

因为喝了酒,Charles的脸红红的,蓝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,嘴唇更红的过分。Erik默默吞咽了一下,他没有反应过来Charles的问句,直接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:“你很好看。”

“喂,哪有这样形容男人的。”Charles不满地嘟囔了一句,他侧过头去,不让对方看到他上扬的嘴角。

Alex拿着啤酒回来时,就听到他们这样的对话,他惊讶的捏紧了酒瓶,结合这两天的观察,他突然反应过来什么——这两个人根本他妈的就是一对儿,什么CIA的特别任务,自己就是他们要领养的孩子!

不过自己是不是大了点?被当成孩子的17岁的Alex忽然有点害羞。

“其实,我还有个弟弟在家里……”Alex盯着盘子里Charles给自己夹的鸡腿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,他必须得告诉他们,自己有家庭的,不是那种没人要的孤儿。虽然Xavier先生对自己很好,他一定会是那种合格的爸爸。

Charles笑了下:“你弟弟在上学吗?Alex,你为什么不上学呢?”

得了,未来爸爸已经在关心自己的学业了,从小不爱学习的Alex有些紧张的喝了口啤酒:“我脑子很笨,不像Scott那样天生是读书的料,所以我很早就出来打工了。”

“你自己是什么样由自己决定,没有人天生就该做什么。”这时一直专心切牛排的Erik才发话,他慢条斯理的把切好的肉夹进Charles的盘子里,Charles看上去有些紧张,他忙又夹了点菜在Alex盘子里。

Alex不敢发话抱怨自己已经饱得不能再饱了,因为对面那个Lehnsherr先生看上去脾气很不好的样子,他吃了口土豆泥低低嗯了一声。

回到宾馆,Alex才发现原来他们同行的还有两个人,漂亮的Angel和老实的黑人小伙Darwin。Charles这么有钱的吗?他们收养这么多孩子?可那两个人看上去和Charles差不多大,Alex揉了揉头,觉得有点苦恼。

到了晚上,他们各自回房间睡觉,Alex又惊奇的发现Charles和Erik竟然没有睡在一个房间,他忽然生出了对于父母吵架的恐惧感。

“嘿,你觉不觉得他们就是一对儿?”

Angel穿着睡衣探出房门拍了拍Alex,这个问题搞得他更疑惑了,他下意识说:“他们没告诉你吗?”

Angel深深吸了口气:“原来是真的,怪不得他们之前订情侣套间来着,现在肯定是顾及着我们这么多人,他们不好意思。”

“我今天听到Erik夸Charles好看。”自己的猜想是真的,Alex感到十分愉悦。

接下来Angel突然一把拽住他往房间里拖去。Alex有些惊惶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嘘!”Angel朝Alex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往外看。有人在敲Charles的房门,那个人穿着黑色的浴袍,身形高大修长,只能是不苟言笑的Erik,然后Charles开了门。

“有什么事吗,Erik?”Charles的声音很平淡:“我认为我们需要早点休息……唔…….”

接下来是重重的关门声,Alex一下子红了脸,Angel倒很兴奋,她跑到走廊上悄咪咪往Charles的房间方向看了一眼,抱怨道:“我应该和Darwin换一下房间。”

 

Charles对着镜子扣着衬衣,他咬着牙把扣子系到了最上面一颗,身后是某人愉快的声音:“今天挺热的,我认为你那件紫色的毛衫更好看一些。”

“快点起床洗漱,Erik,我们还有任务要做。”Charles没好气的说,他心里祈祷着其余人还没有起床,不然Erik从自己房间走出去的场景实在是……Charles后悔自己昨天晚上给这个混蛋开门。

Erik披着睡袍站在他身后,从镜子里正好能看到对方结实的胸肌,Charles默默咽了下口水,感觉自己整张脸都燥热了起来,然后接了杯水递给他:“刷牙吧。”

Erik接过杯子随手放在一边,然后揽着Charles的腰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晨起口气的亲吻,Charles有气无力的推着Erik的胸膛,迷迷糊糊的说:“喂,你还没有……”Erik捧起他的脸,用深吻把话堵在了喉间。

Charles闭上眼,他伸出手揽住Erik的脖子热切的回应着对方,就在他们把寻找变种人的任务忘到脑后时,房间的门铃响了,突兀的声音让Charles一下子清醒了过来。

Erik放开几乎浑身瘫软的Charles,气喘吁吁的低头啄了下他的上嘴唇,然后开口:“谁在外面?”沙哑的嗓音让Charles浑身一激灵。

门外似乎有争吵的声音,Charles听出是那几个孩子,他慌乱的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头发。Erik系好自己的睡袍带子,直接大步走过去开门,门外的争吵一下子停了。

“我和Charles要去海洋馆寻找一个人,你们就呆在这里不要乱跑。”

听到Erik冷淡的声音,俨然就是那种孩子们会害怕的严厉父亲,Charles忍俊不禁,他忽然生出了他们其实是一个家庭的错觉,这个念头让他十分开心。

 

“我看到你和Hank一起跑步。”Erik挪了下棋子,忽然开口。

“我的朋友,你这步棋走得可不算高明。”Charles放下酒杯,一边盯着棋盘一边说:“Hank需要激发他的力量潜能,首先就要从正视自己的能力开始,跑步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。”

Erik盯着Charles耳朵旁的一撮卷发,他想到白天那两个人嘻嘻哈哈的样子,心里很不是滋味:“可是你不喜欢跑步,你拒绝了我晨跑的邀请,最后选择了和Hank一起。”

Charles这才反应过来,他嘴角勾起笑容,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:“不会吧,Erik,你在吃Hank的醋?他只是个孩子而已,并且我是为了训练你们的能力,况且我不止陪他一个人。”

孩子,都是孩子,然而他们却比你小不了几岁。不喜欢孩子的Erik决定以后要想办法和Charles搬出去,单独住在一起,谁不希望自己的爱人一刻不离的陪着自己呢?

“你在想什么,需要我读一下吗?”

看着Charles笑意盈盈的目光,Erik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,莫名有些焦躁:“我们说过下棋的时候你不能读我的思想,毕竟我的技术比你好很多,已经在让着你了。”

Charles盯着Erik涨红的脸颊,噗嗤一笑,低头走了一步棋:“是吗?我可是要吃你的子了。”

说实在的Erik现在根本没有什么下棋的心思,他直勾勾的盯着Charles白皙的脸,觉得十分干渴。对方有所感应的抬起头茫然的看向他,还下意识舔了舔嘴唇,Erik重重的放下酒杯:“那我要吃掉你。”他伸手扫倒一片棋子,起身过去把Charles按倒在沙发上,重重的吻上他的嘴唇。

“门还没关……”Charles有些推拒,Erik抓住他乱动的手,急切的吻着他。

Raven踏着欢快的步子跳进书房:“哥哥,给我找几本好看的小说!”当她看到沙发上正热切拥吻的两个人时,特别其中一个还是自己老古板的哥哥,年幼的连酒都不被允许喝的小姑娘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,她尖叫了一声大步奔了出去。

“停下来!”Charles推开正解自己衬衣扣子的Erik,他惊惶的坐起身:“刚刚是Raven吗?”

Erik很自然的说:“这没什么的,如果你早些告诉她,她是不会惊讶的。”

Charles瞪了一眼Erik,对方很厚脸皮的笑了笑,Charles感觉一阵无奈,他揉了揉自己燥热的头脑,起身扣上衬衣追了出去。

null

——未完待续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8 )

© Lodge | Powered by LOFTER